Sunday, April 4, 2010

手足口症

 _IGP9820

被折腾了一个星期,今天情况还算有点好转才能上上网。

星期一 (29/3)

iz从学校回来就开始说嘴巴痛,我不疑有它没多加注意。

 

星期二 (30/3)

老师早上11点打电话来说iz发烧呕吐,我赶快去载小子回家。起初以为只是普通发烧,回到家喝了退烧药他就昏昏入睡到傍晚。起来哭说嘴巴痛。咦~~~不对劲喔!去看医生才知道是手足口症。

 

星期三(31/3)

iz一起床就是哭哭哭。。。。

小B开始发烧,看医生证实也受到了感染。

一整天两个瓜除了睡觉之外都不吃不喝,只是哭哭哭。。。痛到哭喊打滚。妈咪的心是绞在一团。有孩子的人才会明白那种疲劳哄炸的哭,而且还是一个睡了另一个起来哭,要不然就一起嘶喊的哭。我的脑袋跟本想不到东西比脑残还够力,身心疲累的程度就在绷溃的边沿。

 

星期四(1/4)

同样的情形。我已经两天两夜没觉睡了。

 

星期五 (2/4)

情况没好转,我顶不顺了叫老公拿假,可是有他在也帮助不大,两个瓜就只是要粘着妈咪罢了,而且豆腐老公也病了。我真有种想去死的感觉,头痛到要爆裂。(不明白这种滋味的人可以试下拿两个大喇叭在耳边开尽声音哄炸自己两天两夜)告诉自己不能倒下来,不能倒下来。。。就只能酱紫催眠自己来撑着。

 

星期六(3/4)

小B今天终于肯喝奶,虽然一整天只喝过两次。他康复得比iz快因为他肯喝多多水。两个瓜总算有动力玩耍了,哭闹时开巧虎还会安静下来,结果我用电视来帮我安抚孩子。

刚去复诊,iz的情况还没好转。

下个星期老公又得到柏斯公干两个礼拜,留下我和生病的大小B。。。我真的不敢想象到时的情况。唉~~~请为我们祷告吧!回不了马口因为怕传染给阿圣。

 

手足口症平日听多也不觉烯奇,也对这病症一知半解因为很多时候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当作不是件大事。这次,我终于领教了这可怕病症的威力。天啊~~~千万不要再有下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