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夏日杂记

IMG_0162

他们耳濡目染学着爹地妈咪上网Facebook~~ing。小B的样子很“肉紧”哦!

IMG_0168

早餐 - 鸡蛋牛角包 + 南瓜沙拉。

老公不喜欢沙拉里头生洋葱的味道但我却觉得没甚么不妥呐!

IMG_0171

小B就快要变成赤脚绅士了。去到那里都是光着脚丫走路,不过这里的小孩都是酱的。在商场里在街道上在草场上他们都不穿鞋,大人也一样。他们说酱紫是回归自然。

那天我们去买Gardening Tools,小瓜推着推推车跟着走。当我在付账时他还会自个儿走到出口处把推车归还。啊~~~好醒目哦!哈哈!

 IMG_0174 

你有看见那蜘蛛网吗?这些混蛋蜘蛛网是我来到柏斯最痛恨的东西。它们在晒衣架上织网织得不亦乐乎,明明早上才扫掉,中午收衣时又出现了。不单是晒衣架,园子里的篱笆和墙角也不放过。我不懂那来的那么多蜘蛛,屋里也可以看见它们的踪迹。不是夸张,有时我抹地可以抹死三四只。我看夏天除了蒼蝇多之外蜘蛛也特别多,真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