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年宗旨 - FOCUS!!

 

喜欢酱的悠长假期。。。老公全部的时间都给了我们,感觉很幸福!!

回首2011年,我和老公人生的转涙点。我们来到人生地不熟没有家人亲友的柏斯,头六个月就经历了惊涛骇浪比电影还戏剧化的遭遇。这一切让我们彼此的感情更龚固,我们学会在患难中紧守天主的爱,在困难中学习平静祷告与交托。没有人会明白我们所经历的无助与身心绞碎但这一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身边的人见证天主的爱!

生活中不乏天使般的人,得到他们无私的帮助,我们实在感激不尽也让我们在异乡开始有真挚的友谊。这些朋友们大多受过高深教育也来自宽裕的家境但他们保持着让人崇尚的好修养,这些都是值得我学习的。

2011年最值得炫耀的是我竟然学会了烘焙!!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虽然烘焙技术还有待改进但这的确是我为自己大大鼓掌的事 :)

2011年最让我沮丧的是在教养孩子的事情上我做得不好,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失败,愧疚自己没能做个好榜样,很多事情都没有持之以恒。告诉自己要好好加油,2012年不论是孩子的课业,品行修养及信仰上都该加把劲。

2012年有个目标,希望能开创个小生意。紧记友人C对我说过的话,她说无论做甚么事情都不能分心,一定要FOCUS,酱才能成功。所以,2012年一定要FOCUS,FOCUS。。。

每个新年都是充满希望和让人期待的。祝大家心想事成,主祐平安!!

1 comment:

Ade Susanty said...

Happy New Years 2012 !!!

Nice articles. I'm just blogwalking and very happy to stop here. And also give you some comment here.

Dont forget to give us some your comment into my blo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