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女人要面对的事实

最近很常出现脑筋短路的情况而且还很善忘,时常做出另人喷饭的事,比如明明要在碗橱拿/放东西但却偏偏跑去开冰箱。

姨妈到访前火气超大,情绪超忧郁,偏头痛特严重。。。

完全没野心和冲劲。我的冲劲仅限于狂追韩剧,最近被李民浩迷昏了(咔咔咔。。。典型师奶!)

做起事来总是拖字诀。我有堆积几天还没叠的衣物,堆积2星期还没烫的衣,堆积6个月还没整理的信件,堆积整年的灰尘在窗口。。。

我的健忘程度已经超乎我可以想象的了。原本答应友人每个星期三帮她接女儿放学(大B的同学)。今天。。。我。。。。竟然。。。忘了一干二净。。。直到友人打电话来制问才恍然醒悟。OMG。。。我做了件很可恶的事 :( 很难原谅自己酱的犯错。

 

以上种种迹象让我严重的觉得自己老了,老了。。。周围很多朋友都是八字辈的哩!!唉~~~~~ 要认老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的残酷啊!

开始盘算该如何停止脑筋老化的现象。嗯。。。我想报读个课程,在报章看见teacher assistant courses,好像蛮不错的,可以考虑哦!读完后可以在学校当part time的助理老师。

每天早上该对着镜子高喊口号:“努力,加油。。。你是最棒滴!!”

小B上学时段该窝进图书馆里刨些书

报考车照,你知道吗?!澳洲的车照是特难考的。哦。。。还有,我的IELTS过期了,是时候重考啦!!

多做点面膜吧!!!

等等等等之类。。。。脑筋在盘算如何不让自己变老 or 加速老化的办法。如你有好建议的话不妨留言!!

1 comment:

红蜻蜓 said...

不知不觉我也当了半年多的全职家庭主妇。这是以前没想过的,想不到自己竟然也满enjoy的。现在才发觉自己做家庭主妇会比工作时还来得有成就感。但是我也发觉自己和你有同样的问题,就是有健忘症,然道我们真的老了?我也曾经有好几次把食物煮焦了,有次还严重到蒸着小包子的时候,竟然忘得一干二净的跑出门,一个小时后回来,满屋都是烧焦味,还不知觉呢,心里还想是那家人忘了看火,把食物烧焦了。还好当时的我还会走去厨房看看,可想而知当时的自己被吓傻的表情。。。如果我再迟点回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现在我都尽量用闹钟来提醒自己,一闻到有什么异味都会紧张得跑进厨房看看是不是又忘了熄火。我也是想找点什么课程来上上的,不是为了打发时间(时间都还不够用呢),是想让自己学点什么的来曾进自己的知识,多认识一些新朋友,好让自己别和社会脱节的太多。我也喜欢泡电视剧,台湾,韩国,香港的。。。只是最近反而少了,在控制着自己,因为我和你一样,一入迷了就无法自拔,哈。。。。到时就和你一样一大堆家务没做。我们一起加油吧,家庭主妇的生活一样可以过得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