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伤脑筋

最近很伤脑筋,iz越来越难顾了, 越大越坏蛋,越大越会耍性子。。。。

他最近出门逛街都不要坐推车也不要坐car seat。抱他坐上去的话,他就跳车然后大哭大叫!我昏!正在担心下个月开课的话,怎样独自载他去Shichida。

上馆子吃饭已经不再听话的坐在high chair,双手总是去抓桌上的东西或要起身抱抱。

iz不肯睡觉,心很野,老是想着要玩。睡前总是要哭闹一轮。

iz越来越粘人了,却偏偏不肯粘daddy。

老哥来我家住了一个星期,结果落荒而逃。回去告诉老妈我的儿子很恐怖。

我之前的乖乖iz去了那里??!! 每天的精神疲劳轰炸,我投降了。。。。累死人了。我问老公,可以把iz给保姆顾吗?嘴巴是酱讲,其实心里面根本就不舍得。但。。。有甚么办法可以让iz听话一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