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Shichida 开课咯!

停了一个semester, 终于下个星期又要开课了。我的心又喜又忧。。。因为刚才Shichida来电说如果我们要继续在Centerpoint上课的话,将会是马来老师。我听了后,脸就拉下来了(我们上一个马来老师的素质很差)。要不然就要回去KL,有一位很不错的华人老师。听起来好像我很有种族岐视,但并不是酱的啦!对于孩子的学习,当然要有要求啦!况且是合理的要求。

之前那个老师,上课速度慢半拍,英文讲得很烂,她的课一点也不有趣。连我这个一起上课的妈咪也闷得半死。我心想,如果这次回去KL上课的话,我就很有压力了,因为要提早一个小时出门,要塞车。iz最近没有耐心坐在car seat超过半小时。怎么办嘞!!!!

其实我很崇拜Prof Shichida,他的书我看了不少。但是哦!我对KL的Shichida Center真的有点不满,不满老师的素质差,不满他们的服务态度。

Sigh。。。。再尝试一个semester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