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皮肤病

我和老公都是有皮肤病的人。老公比较严重,他患的是Atopic Aczema。最近又爆发了,满身的红斑点痕痒无比,甚至溃烂。我看了很心痛也爱莫能助,只能不断的为他祷告。医生也没有根治的药方,每次复诊也只是给steroid(我很担心这种药的副作用,很伤肾脏)。除了病患本身没有人能了解那种难耐无法入睡的痛苦。

我小时候也患有轻微的aczema, 但过了十八岁就好转很多了,不过我的手还是不能做太多的家务。当了刘师奶之后,没有间断的做家务,虽然我已经尽量戴手套但情况还是不乐观,干裂粗糙落皮红斑,感觉整个手是硬绷绷且粗粗的,不太敢跟别人握手。

iz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患有atopic aczema,满脸红斑溃烂,看了很令人心疼。

幸好iz没有遗传到我们那么严重的皮肤病,虽然他的皮肤也不是很好但我已经很感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