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食量惊人

其实我也很惊讶自己的食量。最近真真真的很快饿,一天七餐,吃到我都怕,因为都不知要吃些甚么才好。最怕怕的是有时候都不是我想吃,可是肚子却饿得涨风然后就呕吐到半死。。。哎!这次怀孕很不同,不懂是肚里的小B很怪懒还是我自己。

昨天老公晚上九点多还在开会,而我想要吃KFC,sms他。。。可怜老公晚餐都还没吃还要帮我打包KFC,哈哈!三更半夜吃了KFC好舒服哦!一觉到天亮,半夜奶也没起来喂iz,不懂是我没听到他哭还是他也和我一样睡得沉又甜。

今天想吃叉烧包和大包。。。很喜吃辣,尤其是nasi lemak和laksa。。。很想念椰子屋的椰子咖啡(老公,我们可以再去马六甲吗?)。。。这次千万别又胖个22kg才好。Touch Wood呵!到目前为止以我酱的食量,暂时体重才升了1kg。。。不过不懂作么肚子是蛮凸的,已经要开始穿孕装了。

友人说得对,通常在怀第一胎时会特别有心机和时间做胎教。以前我平均每天都花上一两个小时来和肚里的iz讲话唱歌祷告。如今。。。我一天的精力都给完iz了,别说甚么胎教吧,睡觉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