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最佳粉丝

iz是daddy的最佳粉丝。继那天问他喜欢daddy还是mummy之后,我还是很不甘心的直接问他:“你喜欢mummy吗?”他的答案还是:“dad”。。。我昏!

我想男孩通常都会很崇拜daddy的吧!每天早上帮iz冲完凉之后会喂他吃鱼肝油,问他:“吃了鱼肝油会像谁那样聪明啊?”,iz说:“dad”

今天去做例牌的体检,我们让iz一起看scanning,荧幕里看到了小B的手脚。告诉iz:“你看,小B在睡觉也!”。回到家午睡的时候,iz爬到我的身边亲亲肚子,然后又亲亲我的脸。我告诉他说:“iz loves 小B and iz loves mummy too"。 小瓜竟然加了一句:“dad”。。。意思是说他也爱daddy。。。哇唠!beh tah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