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如果我老了

我在想,如果我老了。。。。我千万要记得别太干涉儿女的生活,不管他们结了婚与否。 周末大家聚一聚,谈笑风声,逗一逗孙子。。。。适趣的别介入他们的生活里。

如果我老了,千万别忘记多参与活动。可以为教会作义工,或如果健康又还有钱的话,就和老伴去旅游吧!学些新东西,多看书,多烹饪,多烘焙。。。。

其实老了之后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但就是有很多老人不懂得为自己而活,总是要介入干涉甚至控制儿女的生活,结果搞到关系紧张。。。。酱很爽吗?自古流传下来的“相见好,同住难”是一点也不假的。

如果我老了,我要活得充实。。。

(讲到好像已经步入老年的样子,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