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意外

到目前为止,我还惊魂未定,心有余悸。。。。刚才大概旁晚六点多,对面邻居的女孩照旧的来敲门要来和iz玩耍。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也很快,我只是开了门,女孩跑进我家,当我要锁门时就听到iz的尖叫声。跑进家里看看,妈呀。。。。满地都是血,抱起iz的时候,血从他的后脑汃汃的流,不到几秒钟,我和iz的衣服已经全都染了血。

幸好老公今天早放工,吓得魂飞魄散的我和老公冲出家门。第一时间就是往最靠近的楼下诊所。没有时间去拿车了,没命的抱着iz跑,路上的行人看见我们也叫了起来。

进了诊所,医生检查了之后,幸好没有太严重的伤口,但还是要缝针。。。。一共缝了4针。iz痛到哭得死去活来,我的心也扭曲到半死。

回到家把iz身上的血冲洗干净,开了他喜欢看的节目,好不容易安抚了他的情绪。过不久见他开始笑开始玩,我的心也定了下来。

哄iz睡后已经是十点半了,我整个人软了下来瘫在沙发上,唉!今晚我又要失眠了。

*************************************************************************************

其实我有点生气邻家的女孩。当我问她iz是怎样跌倒时,她只告诉我说她进来时iz抱着她很紧。我很想问:“是不是你推他的”。但我忍住了。。。。没证据也没证人,况且她也只是个五岁的小孩。

意外有时避无可避的发生在我们的身上。真的需要镇定和理智去面对,我还必须多多改进这一点。

唉!最近真的是多事之秋,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情绪不能平伏。很对不起小B,妈咪没有保持开朗的心情。

p/s:莲姐,我每天都为你祷告,希望你赶快健康起来。

2 comments:

eehung said...

:~(

问了IZ的状况,幸好只是皮外伤,没什么大碍就好。 但是还是很心痛的呐~

妈妈要尽量保持心情愉快和轻松哦,加油。

刘师奶 said...

谢谢!

唉!到现在还是心痛到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