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让人犹豫的事

img285 

剪不剪?

之前在犹豫着要不要把难得留了一年半的长发剪去。好不容易才留到及肩叻!本来打算坐月时干脆把头发绑起来好了,结果还是逃不过这几天炎热天气的折磨,再加上6个月身孕了,身体感到越来越热,吃个饭也汗流浹背。算了算了,还是剪吧!

 

动不动刀?

上一轮的产检,医生告诉我说这次生产动刀的机会还蛮高的。不过也得看到时小B的体重多少,是否需要催生等等。我在想如果象上次那样,挨了10个小时最后还是开刀的话,那。。。我干脆直接选择动刀算了。唉!真是让人七上八下。。。开刀的价钱很不便宜哦!最少也要6-7千,所以,下一个让人犹豫不决的事情是。。。

 

政府医院吗?

讲真心话,虽然有几位朋友都说Selayang医院很不错,但我还是对政府医院有所保留。对他们信心不够。。。但是如果看看那生产的费用的话,就会想到不如敢敢的博一博吧!

 

ps:小B最近的动作越来越多了,在我的肚子里转呀转,踢呀踢的,特别是晚间。听到iz的声音有时会有反应。很好奇小B到底会长得甚么样子。。。iz长得90%像daddy,小B会不会90%像mummy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