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白衣废材

我们称穿白衣制服的护士叫天使。在我们的国家有另一班穿白衣制服的,但他们是废材。

事情是酱的。。。今天我载着大姐和小瓜们往蕉赖二姐的家驶去,差不多到康乐花园有几位交警在设路障,其中一位交警示意我停下车来。停车后我绞下窗口,开始以下的对话。。。。

交警:“Kamu tau tak kamu speeding? sini hanya boleh pandu 80"

我:“Sorry"

交警:"Kasi Lesen. So, sekarang kena saman lah....RM300 tau"

我:"Ok"

(他有点被我的反应渣到)交警:“Kena saman RM300, kamu nak apa macam?"

(继续白痴装傻)我:"Apa macam? kamu cakap saya salah mah, mesti kena saman loh."

交警:"Kamu sure mau kena saman ke? apa macam?"

我:"Tak apa, saman lah."

(开始假装在写罚单)交警:"Kamu jarang datang sini ke?"

我:"Ya,saya tingal kat PJ"

交警:"Ok, tak apa lah.....jalan"

Ooi。。。他叫我走喔!又没给罚单喔!其实类似酱的情况我不是第一次见识了。其实如果我们坚持立场的话,这班废材也很无可奈何的,他们不外是求财罢了,但是我真的情愿给saman都不要养肥这班废材人渣。

7 comments:

Sheryl said...

看了让我笑了起来,你做对了!没想到他没给你罚单,奇迹也!

刘师奶 said...

我很想给他几句三字经。。。。

de Cor's said...

其實你有無開快車阿?

刘师奶 said...

我开100,不算快啦!

Shery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ryl said...

100对一个孕妇来说,还不算快啊?没怀孕时你开多少哦?

December 5, 2008

刘师奶 said...

haha....Highway mah...不知不觉就开到1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