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问题女佣

话说老妈的旧女佣明年三月就到期,那个死人agent告诉我说申请新女佣需要等三个月,所以我赶快行动。怎知道那个死人agent不到两个星期就告诉我说新女佣已经到了。哇唠,之前不是说要等三个月的吗?

没办法,唯有死啃咯!那天,那个死人agent送女佣到我家,一打个照面我就快要昏倒了。。。。怎么货不对版!!资料里的那个年轻漂亮整十年,面前这个又老又矮,矮到只有我7岁外甥的身高嘞!我真的气炸了。逼问之下,眼前这个老女佣已经40岁了,但她看起来像50岁。资料写着34岁,护照也是34岁,但是身份证是40岁。这到底是谁的错?印尼还是大马政府?还是死人agent的错?那个死人agent还用很串的语气对我说:“请惯女佣的人都知道通常资料都是假的啦!”

这女佣在我家呆了一个星期,不会煮饭没关系,我要服侍她三餐还要跟我择食。做工手脚慢到~~每天好像在梦游酱,不会主动做事就算做了还要留手尾给我。她把抹桌布拿来抹垃圾桶。。。。我真的被气死了。

打电话去死人agent那里要求换人,结果换人是可以不过要另外付多整千元。。。#*#$%%&^@我的三字经又要出场了。要不是老娘现在有孕在身不能太动气,我真的很想帮这间介绍所拆招牌。

这几天为了这死蠢女佣我没觉好睡,原本可以每天睡到8点的我,现在要六点就爬起来,要不然她就偷懒不做工,看到我起床了才假假摸摸这里动动那里。

原本有个念头在小B出世后请个女佣来帮忙,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我不想被死蠢女佣给气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