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Tim – 6 mths old

小B的第一颗牙牙出来咯!Hurrayyy。。。。

Image0378  

小瓜躺着时会360度的转动,他有本事把playing mat弄倒盖着自己然后哇哇叫救命。小B越来越好动了而且样子也不再gal gal look,抱着他时他把我的肚皮当弹簧床,跳呀跳踩呀踩,有时还表演Titanic的姿势。

Image0377 Image0376

大部份衣服都变成了露脐装,是时候换新的一批了。

Image0361

脸上的豆豆还没消,还是很青春无敌。可怜小B有时候会被gogo欺负,把他的玩具拿走,故意打他的小手,把他当枕头来压。但gogo有时候又很疼他,别人要抱走小B时他会上演苦情戏:“我要小B~~~不要带走我的小B~~~” 有时gogo很肉麻兮兮的抱着小B说:“小B,我爱你!”

gogo也很会告状,“妈咪,小B的脚踢到iz。”,“妈咪,小B的口水滴到iz。”etc。。。我可以想象以后两兄弟打骂扭的情景,我决定不做和事佬或评判员,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