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Isaac 1234

1)新宠

这只狗狗是当年和老公拍拖时他送的。最近iz喝奶睡觉也要抱着它,连去马口也不忘带狗狗。我看去古晋也得带狗狗一起搭飞机了。

Image0729 Image0730   

2)Dancing King

搞怪的iz拿着iPhone跳舞,不过他像在打功夫多过跳舞哦!

3)自食其果

有时iz明明很累又赖着不睡觉时我会跟他说:“Black Cat不喜欢不睡觉的孩子哦!它会来找你的。”

(我知道很不应该恐吓孩子,但是哦,话总是很自然的从口中出来。)

结果。。。后果是每当要小子去房里拿东西时他总会说:“妈咪,我不敢,我怕Black Cat会出来。你去拿啦!”

你说,我是不是自食其果呢?!

4)罚站

今天iz放学一上车就哭丧着脸说:“呜呜~~~我要妈咪sayang~~~”

原来小子被老师罚站了,原因是他在小休时kacau在看卡通片的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