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老公不在时

老公出差幸好有老弟来相陪。阿古驾到乐坏了大小B, 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找阿古。我老弟一向来都很有孩子缘,家里的小孩们一看到阿古就像见到宝似的。

老弟来一个星期我们就吃足一星期,我的减肥计划暂时喊停。有天我们到Betty's Midwest午餐,这里的东西实在好吃到让我们不由自主的吃太饱,结果那天我们都没吃晚餐。

Image1068

老公不在时我最怕孩子生病。小B的皮肤病发作得很厉害,后颈红肿到发紫还处处可见浓头,穿衣时碰到就浓血四溅,小瓜痛到只能趴着睡。赶紧带他看医生,四个大人抓着一个小孩,医生用针刺破脓头挤出很多浓血。医生说细菌已经感染到肉,小B的淋巴腺也肿了如果再迟些医治的话细菌会感染全身,我不敢想象那时的情景。妈妈咪呀~~~~

我很心痛也很内疚自责,要不是我给他搽那些直销产品的话就不会有酱的事发生了。我告诉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相信直销产品,从此以后别在我面前提直销!(气)

Image107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