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会骗小鸟的iz

iz在Art Class的劳作 - 潜水艇

Image1077

我不懂他是在吃面包还是玩面包。他首先把面包吃了个洞。。。然后由洞变成了心型。小子特别要求妈咪帮面包拍照。

Image1078   Image1082 

iz的嘴甜是出了名的,上个星期小子突然非常想念公公婆婆,嚷着要打电话给他们。电话接通后,婆婆听电话。。。

iz头一句就说:“婆婆,我爱你!”

我想另一边厢的婆婆一定是笑到见牙不见眼啦!

iz:“婆婆,你几时来?”

婆婆:“我迟点会来KL。”

iz:“你的迟点是不是很久的?快点来啦!”

接下来轮到公公听电话,小子也是一句“我爱你”还加上“我很想念你叻!”

两老被iz冧到昏驼驼,结果这一通电话之后公公婆婆决定两个星期后来KL看孙了。哈哈!! 我儿子的冧功很一流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