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阿圣

P1050370

P1050374

这个星期很忙碌。

大姐与阿圣来访,大姐住了两天然后阿圣自愿住下来。阿圣是大姐的独生子,从小就被大姐百般呵护没离开妈妈身边半步。我对他这次愿意住下来有点惊讶。我家的Wii和iPAD魅力真无法挡呀!!

阿圣在我家实在太爽了,可以做他最喜欢的事。从早打game到晚,从Wii打到iPAD没人管。难得放任一下没关系啦!

晚上睡前阿圣说他可以一个人睡,我家的两个瓜自告奋勇要跟gogo睡。我对他们说:“你们Sure吗?”iz第一个说:“Sure。。。”我对酱的举止没抱多大的期望。果然,到真正要睡觉时。。。

iz:“妈咪,我先跟gogo睡一下,等下我要跟你睡的啊!”

阿圣:“阿姨,我可以睡你的房间吗?”

小B。。。没说甚么(因为不会说),直接摇摇摆摆走进自己的房间。

结果,可怜的老公被迫睡在客房而刘师奶就左拥三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