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iz语录

P1050195

放学回家躺在沙发上一手拿nan nan,一手拿阿布,他突然很感叹的说:“还是家里最舒服了~~~”

********************************************************************

放学回家途中

iz:“妈咪,我在学校时很担心小B。”

********************************************************************

最近刘师奶瘦了点所以周末出街会比较有打扮。看着妈咪扮美美的iz

iz:“妈咪,你今天很美叻!我喜欢看美的人。”

********************************************************************

iz:“我是Ultraman。”

妈咪:“是咩?!Ultraman很勇敢的喔!作么刚才你跌倒时哭那么大声?”

iz很不好意思的说:“因为太痛了啦!”

********************************************************************

爹地载iz放学,上了车小子小小声的说:“我的叫叫很大了,大到可以撞破裤子了。”

小子最近对生理很好奇,我已经开始给他性教育了。他对叫叫的好奇有增无减,唉~~~现在的孩子真早熟。

教他叫叫是隐私的地方不可以给别人摸,男女身体的不同,个人卫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