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灵魂之窗- 天主的恩宠

这次的手术算是大手术,全身麻醉躺在手术室里两个小时。知道我的遭遇的朋友都觉得我很可怜,家人很心痛又爱莫能助。但。。。对于我来说,我并不觉得自己很悲惨,相反的我的心灵很平静甚至赞美天主!

是的,天主的安排与旨意不是我们能明撩的。

虽然每天都眼痛得很难受但心灵却出奇的平安喜乐因为天主为我作出了最好的安排。这手术如果发生在大马,我的眼睛很大可能没那么幸运了。而且那位鼎鼎大名的博士是需要几个月的预约时间才能等到他操刀的哦!这手术只有他有把握,想想看,我是不是很幸运?感谢主!

原本粘着我不放的大小B在妈咪有病时出奇的合作,当我住院时他们跟着爹地不吵也不闹。出院后因不能提重,小B不吵抱还很努力的自己走路,连远距离的路也肯走。这次是他出世以来走最多路的时候。在家吊着哥哥屁股整屋玩没有防碍妈咪休息。感谢主!

很多朋友的关心祷告,甚至有朋友主动为我们煮饭,更有位天主派来的天使Bessie在我们身旁不断的鼓励引领让我们在这件事情上有了不同的启发。感谢主!

老公的付出,我从未见过对信仰如此坚定的他。感谢他为了我如此谦卑迫怯的祷告。感谢主给我如此棒的伴侣。感谢主!

这整件事于我看来是个恩宠并不是件坏事。所以要感谢天主! 也要大声宣扬对天主的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