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秋凉

IMG_0776

让人想念的阳光海滩!

 

秋末。。。没有了阳光普照换来湿哒哒,阴阴冷冷的天气。已经下了几天雨,孩子们减少了户外活动。天在下午5:30pm就黑漆漆。。。呜~~~~让人沮丧的冬天要来咯!

刘师奶在这时候最常碎碎念的是衣服很难干,就算干了很讨厌那冰冰冷冷没有阳光气味的感觉。老公听罗嗦听毛了干脆说:“以后买台烘干机好了。”其实我更想要台洗碗机呢!我的手干裂流血的问题从来没好转过。人家说的福贵手一点也不富贵啊!有做不完的家务呢!

最近在很积极的找工作。要找些傍晚的part time工作,所以我在网上申请了老麦,“伍立”和“办宁”。希望他们有眼识英雄,快快请我吧!

我这人就是不能好好的静下来,双子座的特性吧!煮饭烘焙是好玩但是套不牢我呢!盘算一拿到PR的第一件事是报读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拿张degree吧!说不定之后还可读到MBA呢!哇咔咔!!重新念书是我的心愿。以前好友们都留学海外,让我羡慕得很。如果我现在念个课程的话,那。。。。我是不是也算“留学海外”呢!!哈哈哈!!好好的戴上四方帽就死无遗憾了!

大B这星期过五岁生日,好快哦!还在手抱的他长高到我半个身了。将来不久就会高过妈咪了吧!生日趴的主题是Star Wars, 刘师奶挖尽心思在筹备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