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星球大战之前奏

大B5岁生日特别要求要搞个以 星球大战作主题的趴地。两个星期前就开始筹备了。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呀!我小时候从来没庆祝过生日也没收过爸妈的礼物叻!

老外很注重生日,大多数的小朋友都会有趴地。我的老外朋友们告诉我她们小时候妈妈都会亲自做生日蛋糕,现在有了孩子她们也延续这传统,多么窝心的传统啊!

 

大B在班上到处告诉同学他们被邀请到他的生日趴地。奥麦帼!!!我没那样的勇气负责有20多位小朋友的趴地哦!结果我和他谈了条件,只能请8位朋友,至于同学嘛!我会在他生日当天做些杯子蛋糕在学校简单的庆祝。在难以取舍的情况下小子决定了名单。

 

名单决定了之后就要送邀请卡啦!刘师奶在Art Shop买了自认很酷的贴纸,自制了邀请卡!

IMG_0998 

五月九号星期三, 我们在学校办个小小庆祝会。做了贴上星球大战贴纸的杯子蛋糕。

搞怪的兄弟俩!

IMG_1059

天真可爱的同学们。一首生日歌,一个小蛋糕,一包小零食就让大家开心得很!

IMG_1060

送给老师的小礼物,上面写着:“Thank you for your guidance!"

IMG_1058

 

明天就是趴地,刘师奶今天忙得团团转,忙着采购食物材料,忙着包装Goody Bag,忙着做蛋糕,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今天竟然是学校的Disco Day,还得在学校呆至傍晚5点钟,昏!

IMG_1076

To be continue。。。。再向大家报告星球大战的实况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