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新工作“

就这样,我开始新工作将近一个月了。。。。。由开始的不适应,鸡手鸭脚,慌失失到现在的处之泰然。。。。总算有近步。你知道吗,对我来说,这可是不容易的事喔!!

对于我的新工作,亲朋戚友的反应分为两派1)看死我 2)鼓励。 看死我派的朋友们都叫我三思而行,担心我被那个看起来老奸巨滑的老板给骗了。 他们看了我的合约拟稿后都扯发尖叫,呕血呕电,打死都不相信是我心甘情愿的。

我的新工作岗位与福利如下:
1)没有年龄,学历限制
2)工作时间是24 x 7 , 365天, 随传随到
3)没有Annual Leave 和 MC
4)底薪不详,偶尔可能有Incentive
5)Bonus (Emm.....如果老板高兴的话)
6)名片上的职位名称是:清洁工人cum褓姆cum厨子cum司机

我告诉朋友们,这份工作很有长远发展的嘞!! 老板正计划向海外发展,到时我不就可以时常出国公干咯!! 他们听了都咋到,咋到。。。。。

就这样,我开始了刘师奶的新生活。我拒绝人家称我为家庭主妇,但不介意被称为full time mummy or full time modern mummy。。。。哈哈哈!!我已经有一整套让自己的脸不会变黄的A计划。嘿。。。。。看死我的人,等着瞧吧。。。。。。。。。

1 comment:

drinkwine said...

Recently, there was a survey on the pay for a housewife. Guess how much?
AT least RM $130 per day for the daily tasks. Wow, that is RM 3900 a month!

Anyway, our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