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改近

我这个人,越活越回去了。。。。不是进步,而是后退,非常懊恼。我真的很不满意自己,觉得有很多须要提升的地方。

1)自信
从怀孕开始,我的自信就不知跑到那里去了,这都是因为贺尔蒙的作怪。真的,怀孕后面对身心的巨大转变,令我变得有点神经质。由佻佻淑女,变成又丑又肥(虽然我称不上甚么美女,但也还过得去啦:P) 由原本的56公斤到后来的82公斤,你说,我怎么会不大受打击呢?外貌对一个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为了重拾信心,必须加紧的减肥,减肥。

2)优柔寡断
到现在还是改不掉这个讨厌的性格。很多时候,我耳朵软且怕得罪人,时常拿不定主意,也很容易受别人的影响。我真的必须够性格点,为自己而活。

3)EQ
我是个没什么EQ的人。但凡令我反感的人与事,我总是会冲动的爆发不愉快的情绪, 黑脸给人看, 不欢而散。 真羡慕那些可以把情绪把持得很好的人,不管心里是多么的“笃烂”但也不动声色的把整个情况搞得很融恰。

4)坚持,恒心
一向来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没有一样事情是拿手或精通的。很久很久了,说要把烂英语学好,从中学讲到现在都没做到,真是撤底失败。我最近还想要去学法文呢?放长算双眼看吧!!!

5)儆醒
我这个人很懵懂,做起事来不够专心,很多时候甚至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搞不清状况,脑子思路不够通顺。

还有还有。。。。。我告诉自己要多一点内涵,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细心 etc etc 唉,太多太多要改近的地方了。我要做个有性格的mummy, 要不然,怎么教好Iz呢!!(看,我还很“惊输
”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