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爱情出走

恍然若失的感觉时常会出现在心头。。。。当你发现自己已经不那么的被深爱着的时候,你会如何应对呢?是什么让爱情的浓度变得稀薄了?早晨醒来,发现,我们的爱情出走了。。。。。。

是谁拐走了我们的爱情? 问一问占卜爱情的巫师吧!还是赶快付保释金把它给赎回来!其实,我是心里有数的。。。那天,趁你不留意,我走进了你的心房搜索。 在某个角落,我看到了她。。。无语,关上门, 离开。

或许,爱情是不能与理性和现实共存的,爱情是不能有繁琐的柴米油盐。爱情需要太多的时间来经营. 你累了吗?不想再花时间? 从你的眼神里知道, 对我, 你是觉得累了。

纵然心里是多么的奢望爱情再回来, 但,我不想这样悲哀的等待,也不想被忽冷忽热的对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