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好惊险

好惊险。。。Iz刚才从推车里摔下来。自从这小瓜学会坐之后,他很喜欢身体倾前把推车前面的托盘放下来。刚才我在厨房准备晚餐的时候,照常的把他放在推车里玩。怎知才一转身就听到很大声的PING PANG。。。。当我回过头来时,一切已晚。Iz已经打了一个筋斗,大字形的躺在地上了。妈妈咪呀!!!我吓到魂飞魄散,尖叫。。。不是夸张,我的心真的好像要呕出来了。不用讲,Iz当然是哭到很凄惨,额头红红的肿了一块红毛瘤。

Daddy的样子很死北心痛,我何尚不是呢!经过这次的教训之后,明白到Iz已经一天一天长大,越来越好动了,所以真的不能忽视且一定要做好十足的安全措施。

Isaac。。。Iz。。。不怕不怕,跌了快高长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