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十二月

十二月。。。。对我来说是忙碌,期待,开心,平安。。。。

忙碌是因为年尾了,我习惯在这个时候来个大扫除,也是延续妈妈的传统。把封尘的旧物丢的丢,重整的重整,把家私换位置,放些新摆设。。。做得满头大汗,但是却很开心。收拾的当儿,心情和思维也有了调整。我总是迷信的认为扫掉了灰尘,就是扫掉了霉运,新的一年又可以有好的开始了。

期待,感恩每一个新年。2008年。。。。我已经计划着好多事情要做,逼不急待。。。

十二月。。。开心的瞎拼,开心的吃喝玩乐。。。

这个季节让人有份外的平安。这也是个让人反省,悔改的季节。下个星期教堂例常的为教友办和好圣事(告诫),我每次告诫之前都很忐忑不安,因为。。。妈呀!! 我一年来的罪状好像裹脚布那么长,真是罪过罪过。。。

今年的圣诞是Iz和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感觉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