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新年大计

31/12/2007。。。。最后一天了!对于我来说,2007年,做了一件天大的事,人生的另一个转淚点。。。就是Iz的到来,还有我竟然做了full time mummy。

急待着2008年,脑子里已经为新的一年排好长长的A计划,由大事到小事。。。

1)加拿大移民计划
移民的申请要等上3-4年,但为免更长的拖延,是时候赶快把欠缺的文件备妥然后交上。还有hoh。。。要问刘先生:“我们在2008年是否应该来一个加拿大之旅呢?”

2)法文班
誓在必行,因为懂法文对移民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加很多分呢!!

3)Montesorri Course
还在考虑中,我很想。。。但。。有酱多时间吗?最重要的是如何安顿Iz呢?这件事还在争扎中。

4)Shichida
要勤劳一点教Iz做家课

5)投资/储备资金
要更正视钱财这个问题,虽然我和刘先生没有甚么财,但,就是因为没有甚么财所以才要学用小财找大财。

6)烹饪
我的烹饪手艺总算有进步了。我要更上一层楼,要开始尝试烘焙 :p

7)妈妈
妈妈的健康每况愈下,洗肾已经有8年了,又将要做手术。我不懂还有多少时间,只知道应该陪她多一点。

8)运动
这件事好像有点难度,但,需要争取时间运动运动一下。

9)保健
要更注意饮食和身心健康,要吃得有机。(刘先生,请你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物还有喝冰水)

10)沟通
需要和身边的人,某一些人多一点沟通

就这样啦!希望每个人新年喜乐平安!!

2 comments:

Funfare said...

==>移民的申请要等上3-4年

We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a driving trip to Montreal.. (of course not from California).. still can't decide when... so.. looks like we should wait after you guys migrated... then it will be more fun to visit there.. hehehe...

刘师奶 said...

wahh....真的要等我吗?还有很多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