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普吉岛之旅

普吉岛有蓝天白云沙滩美女。



刘师奶和老公终于可以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无子一身轻”。。。哈哈!第一天的时候我还很担心iz会不习惯没有妈咪的日子,但打了几通电话听了大姐的汇报后,我可以放两百个心去玩了,因为iz在马口玩得很开心,妈咪是谁也忘记了。


在普吉岛没有预期般的瞎拼,整个旅程我只买了一双RM15的拖鞋,老公的收获是整整二十包的Laz。 那些商店的售货员真的很“烂屎”,一点都不让人讨价还价还要看他们的臭脸。没法啦!整个岛都是鬼佬,他们才不稀罕赚亚洲人的钱。


旅程的第二天出海到Phee Phee Island。刘师奶最后还是敢敢的“脱"了,哈哈!之前一直对老公碎碎念说我不敢穿泳衣,因为有难看的妊娠纹还有肥猪油 (青春不再咯!)。老公的女友们个个都是青春漂亮的美眉,穿起比基尼真是超辣的!!嘿嘿!我献丑咯!


整个旅程最最爽的就是去SPA, LH介绍的Let's Relax(http://www.bloomingspa.com/index.php),两个小时的Aromatherapy Oil Massage + Body Scrub,死北爽!! 另外一个爽就是LH带我们去吃超赞的泰国餐,Phad Thai, Tong Yam Kong, Pan Cake, Green Curry。。。。Yummmyyy。。。(谢谢LH让我们爽到了,哈哈!)




2 comments:

eehung said...

不客气!:) 有爽到就好,嘻嘻。

刘师奶 said...

haha.....很想念Phad Tha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