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亲亲肚子

iz最近有个可爱的动作,就是当我躺下的时候,他会掀开我的衣服亲亲我的肚子,而且还是一连亲几下的那种。。。。。亲完后还会亲亲脸。。。。哇!死北tahan

iz最近好像super glue酱粘着妈咪。睡觉的时候把我抱得紧紧,有时索性趴在我的身上睡。每当午睡到一半发现妈咪不在身边的时候,就会坐起来叫妈妈。我赶紧跑回房里,他就会一只手环抱着我的颈继续入睡。

告知友人这事情,她说:“嘿!这就是抢花哦!”

我:“甚么是抢花?”

友人:“抢花是小孩有第六感将会有人和他争宠了,所以会表现得特别粘人。”

我:“噢!是酱吗?”

至于准不准,就侍目以待吧!哈哈!

4 comments:

Jian Nong said...

ooooo...第二胎~第二胎~第二胎~~~~

刘师奶 said...

哈哈!我也想。。。追个“牛魔女”。。

Funfare said...

wa... iz 可以做个human ultrasound machine ... 赚奶粉钱也不错。。。

刘师奶 said...

哈哈!摇钱树。。。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