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猫城之行 - 太婆大寿

从普吉岛回来的第三天,我们带着iz搭飞机回古晋去咯!第一次搭飞机的iz兴奋得要命。 我在去机场前给他做好心理准备:“iz,等会儿我们要搭飞机去古晋找公公婆婆哦!” 小瓜听了后举起手做了飞机飞的动作。 哇!我真的有点吃惊,因为我没有教过他飞机是酱飞的, 哈哈!

飞机上的iz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这里摸摸那里摸摸,吵要我抱着这里走走那里走走。。。还和坐后面的鬼佬玩捉迷藏。 原本担心他会因气压而耳痛,看来是我多来操心了。

这次回古晋纯粹是因为老公的婆婆,iz的太婆80大寿。说到这个阿嫲,她不管身体或荷包都还很健壮。80岁的老阿嫲还可以驾车到处去,每天和姐妹们游干水,一年旅游3-4次还不包括三不五时飞来西马的云顶。实在好命也!


步出猫城机场的iz与妈咪


刘家全家福




星期六一早7:30am,在老公家后面的中国花园来个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