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我忽略了

Image0576

有了小B之后与iz独处的时间自然少了。我让他自己吃饭,自己大小便,自己玩。。。以前讲故事是我们最亲密的时间,现在也减少了。这次他和小B同时病倒,他连要吐时我也叫他自己去厕所,晚上睡觉时我因为要喂小B所以都是侧身睡而iz也只能粘在妈咪的背后,周末我为了可以全心照顾小B就打发他和daddy出街去。唉~~难免小子心里会不好过。昨天他的脾气闹得很凶,从早上9am就又哭又叫到旁晚。一直在说不要小B,不要妈咪,生气妈咪之类的话。

今午哄了小B午睡后拥着iz躺在床上,看着小子满足的微微笑入睡,即刻。。。内疚佈满了我的心。毕竟,他才2岁半呀!也需要拥抱也需要妈咪给他一点亲子时间。

的确需要好好反省,好好的调整时间给我的3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