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杂记

我在男生宿舍里住得就快发疯了。

老的放工回来有时会摆脸色,可能是工作忙可能是太累了又或者皮肤病的问题。

大的每天都跟我在抗战中,有时是我要他吃饭他要奶,有时是他耍脾气。

小的是超级万能胶,除了睡觉之外妈咪一定要在他面前不然就呜哇哇~~~

在这三个不懂得善待女人的男人堆里,EQ和阿Q精神要很高要不然早就吐白泡了。

————————————————————————————————————

iz今天放学回来就一直跟我讲结婚的事情。我跟妈讲电话时他突然抢着跟外婆说:“外婆,我要跟你结婚。”

我在忙着时小子又走来我身边说:“妈咪,我要跟Jiong Chen结婚。”妈呀~~~Jiong Chen是他的男同学叻!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卷的??!

我喂完奶从房里出来他又说:“妈咪,iz结婚的时候要戴那个兔子的帽子。”

哇哈哈~~~~臭小子,你跟本就不知道甚么是结婚嘛!

————————————————————————————————————

iz的学校今天有Party,每人都得带食物去分享, 我们买了muffin。放学回来收拾他的书包发现一大包的垃圾食物。我不懂为甚么其他家长要买这些垃圾食物给小孩,虽然小孩都会很喜欢这些零食但是不顾他们的健康吗?我把它充公了,结果。。。这些垃圾食物就成了妈咪边写blog边吃的“减压食物”:p

————————————————————————————————————

小B总爱做gogo的跟屁虫。他今天跟着gogo来来回回的从房间爬到客厅,客厅爬到厨房无数次。gogo手上的玩具是最好玩的,结果被gogo吼,结果小瓜哭到脸红脖粗又很牛的跟gogo拼了,结果我们家就传来一个哭抢一个高喊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