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告一段落

Image1133 Image1134 Image1136 Image1131

经过搬运公司的安排我们的东西终于准备送去船运了。这间公司服务很好,如果你要搬迁到海外不要忘记找他们 (上面是公司名和联络号码)。超Pro的服务,我们只须告诉他们要搬甚么东西然后他们就会帮我们整理装箱,那么多东西只需1小时半就搞定,还有还有,那位仁兄不到10分钟就拆掉了书桌,厉害!

********************************************************************

老公昨晚的班机到柏斯,我们一行人送机,老公爸妈,老公哥,二姐一家,Julz和思艺,Corra和Andy。。。

iz看见爹地走进关卡脸上出现一阵错愕之后就大哭起来,一直到上车回家还在边哭边碎碎念:“爹地为甚么没有带我去?爹地为甚么不留下来照顾我?我不要Nov才去柏斯因为太久了。。。。”一路上说个没完哭个没完。我这孩子真的很感性。

小B像个局外人还不懂事。我呢!眼红了!

********************************************************************

今早起床有种终于告一段落的感觉。要办的事情都办得七七八八了。感谢天主在这次移居柏斯的事情上让我看到了许多见证也感受到天主对我们的关爱。将会写一篇关于见证。

接下来。。。还剩两个月。。。最重要的是陪家人还有吃遍Nasi Lemak, Roti Canai,Curry Laksa etc et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