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远距离关系

61111_463607472358_566542358_6600346_6776210_n

远距离关系 =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先讲个题外话:我在写这篇文时惊觉我和老公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竟然没有or很少拍合照。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一张我们最近拍过的合照,唯有将之前拍的家庭照切割剩我们的脸孔。很可悲也!!反省吧,刘先生!!

进入正题:

年轻时谈过几次恋爱,幸好都是短距离的。我很佩服那些可以维持远距离关系的人,不过那人肯定不是我。我这人在电话里头除了和闺友死党谈疯话之外,其余时间我讲电话的语气都会很公式化而且还急着挂线。

老公现远在他乡,我们作息时间不同所以很难在msn或facebook碰上。如果他打电话来或我打给他都是说些要交待的事情又或者电话会被孩子们抢去听。所以。。。你说啦!怎样在电话里温柔?怎样在电话里撒娇呢?不禁怀念拍拖时电话一响就躲进房里抱着枕头讲悄悄话。。。这样的情景不在啰!

这次是我们认识以来分开最久的一次,两个多月叻!幸好也只是两个月,要不然我会误把老公变成了朋友,咔咔咔!

真的很费解别人是怎样维持远距离关系的?!

********************************************************************

这星期开始日子过得很逍遥,最重要是不用做家务和不用煮饭,双手终于可见嫩皮长出来了,嘿嘿!!这样的日子要珍惜因为去到柏斯我又会变回欧巴桑了。

现在每天起床吃过早餐帮大小B冲洗完毕就载他们到公公婆婆家。通常我会陪他们吃过午餐趁小B午睡就开始行动。做些银行事务,约朋友喝茶逛街,预约facial/剪发/手脚美容,钻书店。。。哈哈哈~~~~你会不会误以为我是富太太?难得有两个星期的自由时光,宠一宠自己不为过吧!咔咔!!老公爸妈月尾回古晋后我就没得那么爽了。所以。。。现在要“有风驶尽来”: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