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倒数

P1060111

倒数12天。。。小B在这天病倒了。

我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之前我很怕大小B在最后关头生病,怕他们抱病上飞机。小B昨天开始发烧伤风咳嗽,医生说他一半是感冒一半是在长牙,小瓜真贪心,一次过在发着3颗牙齿。希望这倒数的几天里他可以赶快痊愈吧!

讲真,我有点紧张。希望孩子们能以最佳状态迎接将来临的新生活但偏偏又事与愿违。我能做的就是煮孩子们爱喝的凉茶和煲汤,尽量让他们多多喝水。iz刚才睡前开始有几声咳,千万别被小B传染才好。

P1060117

不舍的心情越来越浓。

有太多让我不舍的朋友,他们都在我人生里头占据了十分重要的位置。这些朋友在我人生最低潮时给于鼓励,不离不弃的陪伴为我加油。在我得到幸福的时候给于最真诚的祝福分享我的开心。

老朋友如维玉,差不多一个星期就算不见面也会互通电话。我们从小学认识到现在。。。哇靠~~~29年了叻!!!我们都太了解彼此,太熟了啦~~~所以文字已经写不出我们的友情了。

Ming Chee,Adeline,Sean。。。加个我。。。我们四人1996年同事,那时都是刚出社会的黄毛小子/丫头。我们四人都是属虎的但却很投缘。MC和Adeline和我一个月里头都会见上几次面。谈起天来我们可以七情上面,情绪激昂,淘淘不绝,通常一次见面至少也可以谈上3-5个钟,哈哈!如果超过两个星期没联系的话就好像怪怪的。

Ivy和Mee。。。这两位学院同学,我们从青春的18岁到现在皆是几个孩子的师奶。虽然平时都各忙各的见面机会比较少但都不忘电话联系。那天见面后大家还是哭红了眼。

Mary - 大小B的God Ma还有素良姐 - 我的God Ma。。。在育儿路上,在信仰路上她们是我的明灯。她们帮我太多太多的忙了,我有太多太多的感激在心里。她们是我崇拜的长辈我的学习对象。

太多太多了,一次过写也写不完的好友们。。。Luna, Gladys, Ivan, Pei Zee, Seong Chuan, Ken etc etc etc。。。

我不敢想像到了柏斯少了这些与我谈心与我喝咖啡陪我哭陪我笑的朋友们。。。我的日子会怎样?!朋友们,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