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告别了KL

在KL住了十多年,终于要向它告别了。星期五(26/11)把小B托给二姐后我带着iz往1U奔去。最后一天在KL要做的事情是血拼。

我们一到1U就先去Garden吃Branch。。。iz还帮妈咪拍照呢!不过照片很朦。我们母子俩撑台脚,iz像个大人般自己点食物点饮料,乖乖的吃东西。我听到隔壁座也是带着孩子的女人对她的母亲说:“我没看过那么独立的孩子。”听到我心飘飘,哈哈!!

吃完东西带iz去上最后一课的Art Class,在这黄金一小时里我就赶快逛逛逛买要买的东西。

接了iz我还有化妆品还没买,带小子一起到Shu Uemura,跟售货员谈下谈下,她很热心的教我化妆,不知不觉在店里头呆了整个小时。iz出奇的乖没吵闹很有耐心的等待,在妈咪身边东看看西看看。

在KL的最后一天就酱度过了。从1U出来后就赶着去接小B还有二姐,嘉玮一起回马口。

Image1295 Image12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