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甚么“康头”

在柏斯有个超方便的东西,自从有它在身上,我的荷包里已经很久没装超过AUD50的钞票了,有时更是只有几块钱在里头。它不是甚么新奇的东西,它只是一张银行的Debit Card,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有它在身上就万事通,咖啡馆,餐厅,超市,戏院,加油站等等。。。差不多每个商家都接受它。

我已经很久没用信用卡了,这像床上蚤子的东西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负债的滋味不好受哦!Debit Card让我在花费上有了规划,刘师奶的钱可是老公批的家用呐!真的要善用才行。

这次回马我不想兑现太多现钞又想方便购物,我的Citibank信用卡已被撤消了,昨晚闲时在网上搜到Alliance BankYou:nique Prepaid。蛮不错的嘛!最重要的是不用给年费又随时加额,还有积分!我喜欢这种零负担的Prepaid Card,至少我不用担心有债务没还清,一年回马一次用它也没问题!还有件好好玩的东西。。。客户卡上的照片可以用户化哦!看我的这张卡。。。。嘿嘿!!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