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厨房乐

昨天做的Choc Chips Muffin还加了Poppy Seed。我吃了好几个,心虚得很。。。

Image1447(2)

一日之际在于晨,来个活力早餐吧!!刘师奶一天煮三餐,单是想菜色已经很头痛了,有时还得来些创新好让3B不会吃厌。

Image1448

这款早餐最容易准备,面包用模型割个圆洞,另一片搽上牛油合起来,然后把蛋打进圆洞里。。。送进烤炉200度,15分钟。

记得哦!!千万要把面包切边,还有别用麦面包要不然整个面包烤出来会硬硬的,就像我烤出来的那样。。。衰咗!我下次不会重犯这错误咯!!

Image1449

大B带去学校的午餐便当。有了海苔打型机做起便当来可活力不少哦!便当里头有Choc Chips Muffin,饭团和小男孩模样的三文治!这是刘师奶第一次做造型便当,还得多多加油哦!

Image1452

海南鸡饭+白萝卜汤=晚餐

牛油下锅,把米用姜蒜茸炒香然后倒进鸡汤取代平时用的水,这次我用了牛肉高汤,味道很香。我没用新鲜的姜茸因为这里卖的姜是AUD27/kg,吃金啊!在华人铺买了瓶姜蒜茸,蛮方便的。

鸡肉用盐腌了后蒸熟,大概蒸30分钟吧!过后把鸡净在冰水内20分钟。酱就可以吃到嫩嫩的鸡咯!

大B吃后说:“妈咪,我吃到很爽呐!”有他这句话就够了!

photo 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