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连续集

我已经有N年没有追看港剧了, ermmm......最后一次是中学时期吧!哇唠也,真的很久了嘞!最近,心血来潮下载了“岁月风云”, 结果,一看不可收拾, 不能自拔。这几天每晚趁Iz睡着了以后,就赶着我的好戏。虽然还是觉得港剧的确有点煽情,演技有时过火了些,但是,还是让刘师奶穷追不舍。

其实,自从认识刘先生之后,耳濡目染之下,我爱上了西片, 继Friends,Sex and the City,Alien 等等之后,最近在追着Desparate Housewife。

纵然我会很紧张的追看连续集,但如果你叫我看到一半放弃的话,我是可以做到的。 甚至不看大结局也没问题,我就自己想象剧情咯!酱紫是叫怪癖吗?

3 comments:

eehung said...

我这儿有“溏心风暴”、“奸人坚”、“爸爸闭翳”、“舞动全城”..等。 你有兴趣的话我拷贝一份给你。 :)

刘师奶 said...

哇! 这回肯定会中港剧毒, 嘿嘿!!等我看完"岁月风云"一定找你.

Jian Nong said...

你看你看。。。不要讲我害你哦!
你也有“损友”介绍你看港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