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我的儿子小iz

Iz咳嗽了一个多月,情况没有进展。每个星期都到陈伟祥医生那里报到。。。。医药费都已经几百元了,唉!婴孩咳得那么久的话会很不妙,很怕惹上哮喘。担心死了。。。。

这小瓜除了咳嗽之外,大致上还很活泼好动。这几天,问他“妈咪在那里”,他会用食指指向我。“要听故事吗?”,他会去拿书。开始叫“妈”了。。。单音。要找我时,就会“妈,妈,妈”的叫。。。心甜!堂姐从新加坡拿来几本National Geographic的立体书,他爱不释手,讲完了还吵着重复。最好笑是每当他看到鄂鱼要吃青蛙,大蛇要吃小鸟时,很肉紧的咬牙然后“呀,呀呀”的叫。(刘师奶讲故事的功力很到家,嘿嘿!)

他的Daddy出差几天回来后,Iz特别粘他。放工时间,一听到开门声,就会从客厅爬到门口。 他看到Daddy的那种开心的笑,不知Daddy有没有冧死呢?老公进房间换衣洗手,小瓜也从客厅爬到房间, 一直到Daddy把他抱起来。(btw, 不要吓到,其实我家很小间而已,950方尺,所以Iz才会酱容易的爬天下。)

刚才,Iz做了让我们超惊讶的事,就是哦! 吃完晚饭,老公抱着Iz坐在厨房,而我这个刘师奶呢,在唠唠叨叨的骂蚂蚁跑进了我的凉茶里。我一直在骂蚂蚁,蚂蚁。突然间,坐在一旁的Iz很清楚的讲了一句“蚂蚁”。。。。我和老公吓了一跳,大家对望了一下,哇哇!!很恐怖嘞!我问老公:“
我们有没有听错??” 老公说:“没有嘞!我也是听到他说蚂蚁喔!” 8个月的小瓜会讲双音字?! sure boh? !明天要留意留意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