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过年。心情

还有几天就过年了,但是我一点也提不起劲来,完全没有了小时候的兴奋与期待。刘先生又出差去了,我和iz两个人,大眼对小眼,这小瓜无聊得每天自己大喊大叫,乱发脾气 (可能一整天只对着刘师奶实在太闷了)。外面已经开始红红冬冬的卖年货,敲锣打鼓的新年歌,但是,好像跟我没舍关系。哇唠!这是新年免疫症吗?虽然我每天都在唱“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 iz听到这首歌已经会拱手恭喜恭喜了。

或许是刘先生不在的关系吧!跟他一起去瞎拼比较爽,因为有他在旁边碎碎念,给些意见。我看这次又要last minute瞎拼了。不过,至少我把家里该洗的洗,该换的换了。总算有为过年做了些准备吧!

我的邻居可真应节呢!油漆,大扫除,布置,还每天开大大声的新年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