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鬼马魔术师

某天早上,我拿了一粒萍果吩咐iz说:“等下daddy吃完早餐后你记得提醒他拿萍果去公司吃哦!” 小瓜一副很有责任感的样子,把萍果拿在手上嘴里一直碎碎念着:“dad,dad”。

我转身继续忙着弄早餐。 忙完之后,看见iz手上的萍果不见了,问他:“萍果在那里?” 小瓜竟然装聋作哑不睬妈咪。厨房每个角落都找了,萍果不在叻!到客厅,沙发底和玩具箱都没看见萍果。我连iz平时爱开的衣橱也找遍遍了,也没有喔!真是奇怪不奇怪~~~我家那么小间,怎么会找不到萍果呢?

iz还是自顾的玩耍。当daddy洗刷完毕坐下来吃早餐的时候,小瓜从客厅走来,满脸奸笑的样子,鬼鬼祟祟伸手到冰箱后面拿出萍果。。。。我昏~~~ 咋到~~~ 看见妈咪好气又好笑的样子,他竟然咯咯笑个不停。










2 comments:

de Cor's said...

真是個好孩子。很疼爸爸哦。

刘师奶 said...

哈哈!iz很崇拜daddy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