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Do..Re..Me

iz偶尔心血来潮时会叫我拿Keyboard给他玩。通常我会握着他的小食指一个一个音符按,有时会教他一些简单的歌曲。今天小瓜叫我拿keyboard,我自个儿边弹边唱:“Do,Re,Me,Fa。。。。”很意外的,iz竟然也跟着唱了起来,他用稚嫩的声音唱:"Do, Re, Me, Fa, So, La, Ti,Doooo”。。。呼啦啦。。。。感动死了!! 傍晚我们去逛街时,在车上iz就一直跟着妈咪唱:“Do,Re,Me,Fa,So,La,Ti,Do。。。” 唱完后还嚷着要daddy鼓掌,哈哈!死北tahan

我跟老公说:“搞不好我们的儿子两岁就会弹琴哦!”老公说:“你就想咯!”

我当然想啦!这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