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出关咯!

Image0166

(照片: 小B脸上的热疹越来越严重, 连身体都有了!! 小小瓜在趴着时已经可以把头抬起来, 他很不像刚要满月的贝比.)

今天是小B满月也是我出关之日!一整天忙着fullmoon party忙着招呼客人,回到家忙着搞定两个小瓜。佣人走了陪月婆走了,我的“世界大战”就此开始!!就当着是为移民的一项准备和训练吧! 以后在老外的国家样样事情都得靠自己, 那里是没有帮手也没有钟点佣人这回事, 就趁这个时候把自己练得钢强些.

我还是胖得不敢照镜子, 不过请给我4个月时间, 肯定会瘦下来然后要好好的打扮打扮, 就算还不了我青春但也不要披头散发黄脸腊头. 还有还有, 我要在这里宣布: 我不要再生了, 收档啦! 老公你最好赶快去做结扎!!

身材和样貌在生了孩子之后就像经过了一场大窃,要挽回是不可能的了当然有少数天生丽质的。过不久就是母亲节,我要向每个妈妈们说:“我们是最伟大的牺牲者,所以请好好的善待自己!”

P/S: 满月照片随后送上.

1 comment:

julians3 said...

U may like this.

http://www.ulement.net/2009/04/weena/2416-funny-chinese-characte.html#more-2416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