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劝你三思

77 88

好一张俊男美女照吧!哈哈!(臭美)这是三年前拍的。那时候我还很苗条才54kg/168cm。老公那时还戴着隐形眼镜。那时我每两个星期就做facial每个月可以做头发,手脚甲护理, 每个月可以逛街买衣服。那时我们有空就旅游还可去潜水,每个星期至少去两次健身房,周末可以为了椰子屋的coconut coffee而即兴的驾车下马六甲。

有了两个孩子后的情况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样,不用说你都会觉得我们两人实在是“残高晒”。照片是前两天拍的,要带两个瓜去做passport,整个星期我们都处在“第三世界大战”中,出门拍照时搞定了两个小瓜已经顾不了自身的仪容了,我披头散发带着产后的水肿肥胖双眼无神的只想着小瓜们千万别哭闹就好了。(不是开玩笑,我现在是70kg嘞!)

把酱丑的照片传上来是为了激励自己别再做丑师奶了。当下定决心不再生的时候就答应自己是时候好好的“装修”/“装饰”了, 不单是外表还有内在。有句名言:“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奉劝承受不了打击且爱美如命的你如果打算要孩子的话,请三思吧!这是样貌和自由的挑战。当然有天生丽质的例子,可惜不是我。

照片太丑了。。。。抽上来吧!

2 comments:

Funfare said...

huhuahuaaaa..... 老了就老了啦! 不要赖孩子leh!

刘师奶 said...

哈哈哈!不能接受事实。。。给我三个月,我要好好keep f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