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现状

用单字来形容大B+小B的生活现状

忙,乱,累,昏 ~~~~~~~~~~~~~~~~~

给我一些时间,我可以应付的。。。

 

大B肚子饿时,小B也哭着要妈咪nan nan,我只好左手抱小B喂母乳然后右手拿汤匙喂大B吃饭。

小B喝奶时,大B说他要“帮赛”(大便)。

好不容易大小B都睡觉,赶着煮饭的半途房间传来大小B的哭声。

当要哄小B睡觉时,大B就闹情绪死都拉着妈咪不放。

我家最近传来的声音是除了哭,还是哭,

 

没关系,妈咪已经是闭关出来的“武林高手”,这次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最重要的是每天都靠着主的力量,我的精神支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