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见证

上回怀iz之前,梦见主耶稣对我说:“你真的要孩子吗?你不怕吗?有了孩子之后生活会改变,会很不容易。”梦里的我很害怕但坚定的说:“我怕,但只要靠着主耶稣就行了。”

很奇妙,发了三次同样的梦之后我就怀孕了。

~~~~~~~~~~~~~~~~~~~~~~~~~~~~~~~~~~~~~~~~~

这次当我被推进手术室时,里头的冷气是超超超让人发抖的。你也应该知道病患或孕妇动手术时是裸体的。医护人员帮我做半身麻醉之后用两件厚厚的毛毯盖在我的上半身,我有要吐不舒服的感觉,赶快叫护士把毛毯拿走。她很惊讶的看着我:“真的吗?这里很冷叻!你会顶不住的。”在我的坚持下她只好照做了。我当时的心情是又紧张又害怕,唯有不断的祷告了又祷告。说也奇怪,我的身体突然有股暖流在包围着,我只感觉到温暖,一点都不冷。感谢主!

之后才从医护人员的口中得知原本半个小时的手术竟然花了三小时。间中出了些状况而我失了1200ml的血。幸好没事!

感谢,感恩也赞美主!这次让我又再见证了主对我的看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