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掩饰

Image0326 Image0327

今天做饭时不懂要煮些甚么菜式,我就胡乱的切了些洋葱粒和刨了胡罗卜丝,原本这两样东西是要来搭配煎鱼片的。怎知煮出来的东西简直是“九不搭八”(广东话),看来看去就是很不开胃的“一pek嘢”(广东话)。心想如果把它倒进垃圾桶就很“折堕”了。。。突然灵机一动,赶快把鱼片切成条形然后煎了蛋皮把这“一pek嘢”包起来。伊咦~~~~卖相还不错哦!!老公吃了还说“ho jiak”(福建话)呢!嘿嘿。。。误打误撞都可以过关,也要感叹我的厨艺是“高招”了!!

坐在电脑前的我想到这无厘菜式就想到了我们的政府。你看,他们做了那么多的臭事坏事让人气愤的事,但却每次都用一些方法来掩饰之后就不了了之。建基宫的继续无法无天,含冤待雪的人继续含冤九泉。。。让人消积的政治,教育和治安问题是龚固我们坚决要走的原因。移民的事快要接近尾声了。移民归移民,为着还在这里的家人朋友们,我想我还会保留国籍,还要回来投票,投给“那”方不信任的一票!

No comments: